close

離開,並不代表結束,小學畢業,也不代表再也見不到面了。小一,剛入學時,好陌生,好奇怪。小二‧有朋友了,熟悉學校了。

小三,認識新朋友、新老師了。小四,終於要升小五了。小五,結交好麻吉了。小六,「我要畢業了」!

一年級,劉琦珍老師教了我,並在我第一次的成績單上打了「優」;三年級,為弄丟名牌而被罰抄「我不會再弄丟名牌了」200遍

,但這也讓我知道了管理物品的責任心;五年級,和善的吳貞慧老師教了分工合作的重要。此外,其他科任老師也是最棒的,所以我要說:「謝謝老師們6年以來的照顧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姬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