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安親班超不爽ㄉ......理由有很多..旦最重要的是XXX和XXX他們常說我的壞話,旦我覺得無所謂,畢竟嘴長在人臉上我們並不能控制她們要講甚麼,可是,他們當著我的面說時......我覺得很不爽!他們在背地裡說我還覺ㄉ還好,更誇張的是-----

安親班園遊會的頭獎是2000元現金,他們竟說2000元他們看不上!!哇靠!現在甚麼時代了,大小姐太多是不是?2000園竟然看不上?爾且那兩人很幼稚---其中一人還自殘?天阿!!拿美工刀割自己的手?問他為甚麼?他說:「無聊阿~」「......」我實在忍不住,於是往他頭上八了3下...他也有回我3下,但他竟然生氣?我跟他認識6年我當然知道他在想甚麼,我八他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他不要在割了,也是在糾正他,但在他的觀點裡我不應該這樣做!沒錯,我可能糾正他的行為比較暴力,但他也有回我阿!我都沒生氣了...他是在生屁阿?

下一篇也是原因......密碼應該很好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姬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